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23第七届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研讨会暨颁奖典礼将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20 11:47作者:杨朔编辑:陈文亮

2023年12月12日,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及汽车消费者投诉信息受理平台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将在北京举办2023第七届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研讨会暨颁奖典礼。

在汽车全生命周期价值愈发凸显,服务竞争更显关键的背景下,会议旨在探讨如何满足用户新需求、找准服务新定位、构建服务新生态,赋能企业蜕变之路。

2023年1-10月,车质网受理有效实名客诉量超13.9万宗,已超去年全年总量,服务领域集中投诉案例规模显著增加。当消费者对服务的质感更“敏感”,对服务的“精细度”和“响应度”再“升级”,厘清抱怨问题的变化、抱怨维度的变迁,是本次会议的一大看点。

会上,主办方将发布行业首部聚焦用户投诉处理的研究专著,连续第七年输出“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系列研究成果,锚定客诉缓解关键项,提出客诉应对新思路,洞察服务增值新议题。

现场还将特邀知名法律学者、营销专家、行业协会嘉宾,以多元化新视角畅谈价格战、新服务适应新边界、服务增值等热点话题。

此外,会议也将重磅揭晓“2023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突出贡献人物”奖项的获奖者,以及本年度“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卓越贡献奖、售后服务标杆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奖的获奖品牌。

截至9月底,我国汽车保有量达到3.3亿辆,催生出巨大的汽车后市场服务需求。与此同时,汽车智电化进程加速,传统服务模式被颠覆,消费者对服务体验的需求不断提升,汽车企业的售后服务面临新挑战。2023年12月12日,让我们相聚北京,在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中,寻找机会,实现先人一步的蜕变。

分享到:


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6号京版大厦B座1104室

(8610)62383600

quanqixiang@carresearch.cn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38号|京ICP备17032593号|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65993545-8019  jubao@carresearch.com

法律支持: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凯睿赛驰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