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解决方案>CCA

汽车用户商品性评价-BMW3系NVH性能分析报告

近期,凯睿赛驰咨询CCA团队依据中国汽车用户商品性评价动态评测体系,对BMW 3系(320Li M运动套装)进行了NVH性能评价。评测根据用户经常使用的怠速工况进行测评,重点关注P挡与D挡时空调开与关的工况。客观测试数据显示,BMW 3系怠速工况整体噪声水平较好。

2022-06-07

结合奔驰C200L浅谈乘坐舒适性评价

当消费者或车评人谈论一辆车“底盘很整,高级感十足”时,他们在谈论什么?笔者的日常工作之一,是站在用户视角,进行中国汽车用户商品性评价(CCA),供整车企业设计研发部、品质部等部门改进车辆初期问题。其中的关键环节就包括与企业工程师的交流,确定问题的具体现象、部位、工况,影响哪些性能指标。其实,“底盘很整,高级感十足”是形容一款车的乘坐舒适性,但商品性评价团队需要转化成工程语言精准描述,提供评价指标量

2022-05-30

汽车用户商品性评价丨奥迪A4L动态性能报告

近期,凯睿赛驰咨询CCA团队依据中国汽车用户商品性评价动态评测体系,对一汽-大众奥迪2022款A4L 40TFSI时尚动感型进行了部分深度动态驾评。A4L 2.0T+48V轻混系统动力储备强劲,加速表现优秀,0-100kph加速sport模式下实测7.6s,优于同级别奔驰C级和宝马3系;得益于湿式DSG变速箱的调校,无论加速还是匀速、滑行等工况,平顺性表现都称得上优秀,换挡过程丝滑,无顿挫。

2022-05-24

特斯拉ModelY:强品牌力,故障集中,低抱怨度

2022年4月,受停工超二十天影响,特斯拉中国当月批发量仅1512辆,但创始人马斯克坦言,特斯拉的需求达到了“非常荒谬”的地步。2022年一季度,特斯拉全球销量超31万辆,其中中国销量超18万辆,收入约30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约53%。

2022-05-17

智能网联产品评价-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

近期,凯睿赛驰咨询依据“智能车机系统评价体系2.0”,对BBA旗下部分产品的智能车机系统展开评测,评测车型分别是,宝马320Li M运动套装、奥迪A4L 40TFSI时尚动感型和奔驰C200L运动版。(以下简称320Li、A4L、C200L,三款车型均为入门版,且未选装更多配置)

2022-05-10

AITO问界M5智能车机系统:基础功能实现度高

本期评价车型AITO问界M5,该车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座舱的车型,由华为、赛力斯联合研发,核心动力来自华为Drive ONE纯电驱增程平台。评价结果:78.18分,在评测的百余款车型中属于第一梯队。操作/视认性:23.63分问界M5的15.6英寸屏幕屏占比达到84.78%,分辨率和刷新率较高、系统开机速度快,评测全程没有出现系统卡顿或死机情况。

2022-04-08

智能网联产品评价丨吉利嘉际智能车机系统

本期评价车型吉利嘉际是吉利品牌旗下首款MPV车型,搭载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该系统2018年3月发布,目前适配车型40余款,截至2021年9月,4G在线用户约220万。中控屏得分17.4分。屏幕尺寸12.3英寸,造型精致,与IP高度协调,分辨率表现一般。界面自定义程度高,UI设计友好,背光亮度可随大灯自动切换,不同主题风格区分明显,支持自定义多款壁纸。操作时,开机速度快,支持手写(连写)、

2022-03-24

商品性评价|三缸不是全新奇骏最大的问题

2021年,东风日产日产品牌乘用车销量1,047,073辆。日产中国官方表示,天籁、轩逸系列、逍客“带动了东风日产的全年增长”。曾经的销量支柱奇骏未被提及,加之四缸版复产销售等消息,全新奇骏搭载的三缸发动机被认为是产品症结所在。此次凯睿赛驰咨询中国汽车用户商品性评价(China Customer Audit)将以用户视角,从外观、内饰、智能车机、动态等多维度分析全新奇骏的产品表现。

2022-02-15

广汽传祺新款GA8评测:这才是自主行政座驾该有的样子

近几年,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已经成功在小型SUV、紧凑型SUV等细分市场站稳脚跟,但随着合资品牌在价格和渠道上的下探,原本属于自主品牌的市场被挤压,寻求改变势在必行。过去,受技术不足等因素制约,自主品牌车型向上突破遭遇天花板不是个例。目前,凭借着近几年的技术积累,自主品牌在研发、生产、供应商等环节均已做好第二次向上冲击的准备,挑战更高端的细分市场。

2020-06-29

2020款哈弗H9评测:文能代步,武能越野的大坐骑

​2019年8月10日,2020款哈弗H9上市。新车在内外造型、配置、发动机参数等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为20.98万-27.28万元。虽然H9是一款非承载式纯越野车型,但不一定每个车主都会驾驶它翻山越岭,如果只想在有限的预算内购买一款“体量感”最大,且各项性能达到成熟期的车型,哈弗H9无疑是候选车型之一。

2019-10-31
123

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6号京版大厦B座1104室

(8610)62383600

quanqixiang@carresearch.cn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38号|京ICP备17032593号|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65993545-8019  jubao@carresearch.com

法律支持: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凯睿赛驰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