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解决方案>智库

《汽车用户投诉处理服务质量评价通则》团体标准宣贯培训会在珠海举办

《标准》在化解品牌服务差异难题、缓解服务成效与企业管理不匹配现状、实现服务及管理模式自我创新三个方面重点突破,是汽车厂商加强经销商管理过程中,传统三大审核工具之外的新方式,也是经销商强化质量管理、优化服务标准化体系、提升员工服务能力的有效支撑。

2023-08-07

行业首个!《汽车用户投诉处理服务质量评价通则》团体标准发布

2023年3月9日,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及汽车消费者投诉信息受理平台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在北京举办《汽车用户投诉处理服务质量评价通则》团体标准发布暨售后服务能力提升交流会。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嘉宾、国内26家主流汽车企业售后服务负责人与会。

2023-03-10

重磅丨《汽车用户投诉处理服务质量评价通则》团体标准发布暨售后服务能力提升交流会将在京举行

2023年3月9日,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及汽车消费者投诉信息受理平台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将在北京举办《汽车用户投诉处理服务质量评价通则》团体标准发布暨售后服务能力提升交流会。

2023-02-23

《汽车企业顾客投诉处理服务质量评价通则》团标第二次研讨会召开

2022年9月7日,由凯睿赛驰咨询、车质网、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发起的《汽车企业顾客投诉处理服务质量评价通则》(以下简称《评价通则》)团体标准第二次研讨会在京举行。研讨会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研讨会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员刘霞主持,特邀中国标准化协会团标工作部(评估中心)副主任蒋可心,中国法学会消法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孙颖,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

2022-09-08

车企客诉处理评价标准研讨会成功召开

2022年8月4日,由车质网、凯睿赛驰咨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发起的《汽车企业顾客投诉处理服务质量评价通则》(以下简称《评价通则》)团体标准首次研讨会在京举行。研讨会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参与本次研讨会的成员除发起单位外,中国标准化协会团标工作部(评估中心)副主任蒋可心、中国法学会消法研究会会长河山、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监督部主任张德志、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陈剑、中

2022-08-05

《汽车企业顾客投诉处理服务质量评价通则》标准获批立项

近日,按照《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由凯睿赛驰咨询、车质网、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牵头,多家汽车企业共同参与的《汽车企业顾客投诉处理服务质量评价通则》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已通过立项论证,中国标准化协会同意立项。

2022-06-17

IVI正在让驾驶变得不安全?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正呈现多屏融合、多功能集成、信息安全要求高等发展趋势。当前,5G、AI、车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与汽车产业的融合渗透,正加速推动汽车向着智能化、网联化、数字化的方向发展。多屏联动、域控制器等智能硬件和车载娱乐、导航、智能多模态交互等软件共同构建的IVI,成为车企满足消费者需求,打造独特用户体验的有利工具。

2022-02-25

质量技术风险研究丨软件定义汽车时代,产品供给持续向服务型转变(下篇)

近两年,新冠肺炎疫情反复跌宕,“大流行”与人类长期相伴的概率加大。无论病毒何时退却,各国将从紧急模式回归常态化防疫,进入“后疫情时代”。该趋势叠加芯片供应短缺、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全球汽车市场供需矛盾异常突出,复苏动能减弱。不仅如此,汽车企业还将面临产品质量及用户体验的新挑战,争夺全球体量最大单一市场中国汽车市场尤为如此。

2022-02-11

质量技术风险研究丨后疫情时代,进口车面临四大新挑战(上篇)

​近两年,新冠肺炎疫情反复跌宕,“大流行”与人类长期相伴的概率加大。无论病毒何时退却,各国将从紧急模式回归常态化防疫,进入“后疫情时代”。该趋势叠加芯片供应短缺、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全球汽车市场供需矛盾异常突出,复苏动能减弱。不仅如此,汽车企业还将面临产品质量及用户体验的新挑战,争夺全球体量最大单一市场中国汽车市场尤为如此。车市睿见对此将持续关注。

2022-02-10

探索汽车产品质量与技术风险预警新模式

在经历了过去几年野蛮式生长后,作为汽车新四化变革之下的一种新产品形态,智能网联汽车的产品质量与技术风险正在面临新一轮的“筑篱”与“融冰”。一方面,标准和法规层面的安全“筑篱”正在进一步完善,以此来保障产业可以更长远地发展。

2021-11-04
123

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6号京版大厦B座1104室

(8610)62383600

quanqixiang@carresearch.cn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38号|京ICP备17032593号|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65993545-8019  jubao@carresearch.com

法律支持: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凯睿赛驰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