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研究

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质量表现研究结果发布

12月14日,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及汽车消费者投诉信息受理平台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在线举办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质量表现研究结果发布曁三电系统最佳市场表现供应商颁奖典礼。会议定向邀请行业协会、三电系统供应商企业代表及40家国内媒体参会,解读新能源汽车市场走势,发布三电系统质量表现研究结果,并揭晓三电系统最佳市场表现供应商奖项的归属。

2023-12-14

2023年中国乘用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用户满意度略有提升,年轻消费者体验仍需改善

近日,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及汽车消费者投诉信息受理平台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发布《2023年中国乘用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售后服务满意度整体表现略高于去年,沟通和交付环节成绩在连年下降后今年均有不同程度上升;合资和自主品牌预约服务仍需提升;维保“始终在4S店”的用户比例略有回升,女性用户更倾向选择4S店。

2023-12-14

2023年中国乘用车用户投诉行为研究:客诉缓解指数继续下滑,“抱团投诉”频发,整体解决时效仍待提高

近日,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及汽车消费者投诉信息受理平台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发布《2023年中国乘用车用户投诉行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乘用车客诉缓解指数(CCRI)行业均值352分,略低于上一年的358分,延续下滑趋势;集中投诉事件规模扩大,多频次、多渠道投诉行为多发;投诉整体解决时效仍不高,用户额外花费有增长势头;新势力品牌在投诉处理满意度、客诉缓解指数等方面表现不佳。

2023-12-13

2023年智能座舱质量现状及趋势研究:车企集体发力差异化竞争,堆配置不如重需求

日前,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发布《2023年智能座舱质量现状及趋势研究》。研究显示:智能座舱的普及率、功能性以及芯片等配置日益多样,消费者的关注度和满意度不高。未来智能座舱应由技术导向转为需求导向,技术选择和设计目标应聚焦场景和需求。

2023-09-28

2023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AQR):感知类问题数呈上升趋势,新势力品牌智能车机表现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日前,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正式发布《2023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AQR)》。研究发现,单车问题数较去年增加1.23个;感知类问题数整体呈上升趋势;智能车机问题集中,但新势力品牌智能车机表现好于行业平均水平。

2023-09-27

新能源车占比再扩大,2023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AQR)进入访问阶段

作为凯睿赛驰咨询整车领域的年度研究,2023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AQR)已正式开启,目前进入正式访问阶段。

2023-04-17

长安UNI-T:质量问题多,噪音和大屏问题突出丨2022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

2022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结果显示,长安UNI-T性能体验略低于平均水平,但产品质量较差,位列所有自主车型倒数,问题集中在智能车机和行驶噪音。

2023-03-16

长安CS55PLUS:车主对多项性能不满意丨2022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

2022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结果显示,长安CS55PLUS产品质量略低于自主车型均值,噪音问题比较集中。同时长安CS55PLUS质量体验位于下游水平,车主对空间、舒适、动力等多项性能满意度较低。

2023-03-09

广汽传祺GS4:倒车影像不清晰成为重点问题丨2022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

2022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结果显示,广汽传祺GS4 (以下称传祺GS4)产品质量和性能体验同时处于细分市场中下游位置。倒车影像问题成为2022款传祺GS4核心问题点,动力、噪声等高关注维度的满意度较低。

2023-03-01

一汽丰田卡罗拉:变速箱问题集中,用户对各性能满意度不高丨2022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

2022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结果显示,一汽丰田卡罗拉(以下称卡罗拉)产品质量和性能体验同时处于细分市场最后,并且在所有合资车型中也处于下游水平。卡罗拉1.2T+CVT车型变速箱问题较集中,用户对大部分性能均不太关注,并且对车辆各性能的满意度均不高。

2023-02-22

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6号京版大厦B座1104室

(8610)62383600

quanqixiang@carresearch.cn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38号|京ICP备17032593号|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65993545-8019  jubao@carresearch.com

法律支持: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凯睿赛驰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