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会议活动

2024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趋势座谈会在京举办

3月6日,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及汽车消费者投诉信息受理平台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在北京举办“2024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趋势座谈会”,来自国内主流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近60位代表现场参会。会议现场发布《2023年度车质网投诉分析总结报告》和《2024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趋势分析》,并就客诉应对的新难点、用户体验改善的新路径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2024-03-06

2024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趋势座谈会将在京举办

2024年3月6日,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及汽车消费者投诉信息受理平台车质网将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在北京举办“2024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趋势座谈会”。会议将发布产品质量领域重磅研究报告,定向邀请国内主流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参会,深度研讨质量热点话题。

2024-02-22

2023第七届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研讨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办

12月12日,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在北京举办2023第七届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研讨会暨颁奖典礼。会议现场发布2023年1-10月汽车实名客诉分析、乘用车用户投诉行为研究、乘用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汽车服务现状及趋势研究的新发现;发布《汽车用户投诉应对理论与实务》研究专著;邀请行业专家探讨服务新边界及增值等议题,揭晓本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突出贡献人物奖和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系列奖项

2023-12-12

2023第七届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研讨会暨颁奖典礼将在京举办

2023年12月12日,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及汽车消费者投诉信息受理平台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将在北京举办2023第七届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研讨会暨颁奖典礼。

2023-11-20

《消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车质网解读汽车消费者权益保护新变化

10月31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下称《消法》)颁布30周年之际,由中国法学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研究会(以下称中国法学会消法研究会)主办,车质网承办的“纪念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暨第四届3·15汽车消费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

2023-11-01

深度对话丨广汽传祺宋云峰:大巧不工,打造新能源转型的客户体验生态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对话领跑者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期访谈,车质网高级副总裁张炤虎就“广汽营销金三角”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创新变革,以及未来行业发展新趋势等问题,深度对话广汽传祺客户服务部部长宋云峰。访谈中,宋云峰表示,这一模式就是要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广汽传祺新的品牌理念。

2023-10-23

2023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AQR)结果发布暨颁奖典礼在沪举办

9月26日,车质网、凯睿赛驰咨询联合在上海举办2023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AQR)结果发布暨颁奖典礼。主办方围绕“智能新时代 体验即未来”主题,发布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AQR)的新发现,以及智能座舱质量现状及趋势专项研究结果;邀请行业专家解读市场热点,为细分领域排名第一车型颁奖。企业代表还分享了产品质量响应用户需求方式改变的实践。

2023-09-26

深度对话丨一汽奥迪吴磊:奥迪卓·悦服务 以心悦心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对话领跑者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期访谈,车质网常务副总裁李熙就深化客户导向意识、改善经销商服务质量、提升售后服务团队能力以及未来行业发展新趋势等问题,深度对话一汽奥迪售后服务区域支持部部长吴磊先生。

2023-09-25

2023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AQR)结果发布暨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办

2023年9月26日,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及汽车消费者投诉信息受理平台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将在上海举办2023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AQR)结果发布暨颁奖典礼。今年的会议主题是“智电新时代 体验即未来”。

2023-09-05

新增品牌竞争力评价,2023年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AQR)结果将于9月发布

作为凯睿赛驰咨询整车领域的年度研究,2023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AQR)目前已完成项目执行、数据回收、数据清洗等环节,进入研究结果报告编制阶段。此次研究收回超2万份有效问卷,涉及产品覆盖20个细分市场、52个国内主流自主、合资、豪华品牌的139个车型。其中,传统燃油车型数量为106个,新能源车型数量为33个。

2023-08-11

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6号京版大厦B座1104室

(8610)62383600

quanqixiang@carresearch.cn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38号|京ICP备17032593号|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65993545-8019  jubao@carresearch.com

法律支持: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凯睿赛驰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